RSS Feed

Saturday, May 15, 2010

一封情書

給我仍愛的人:

今天,是我倆分開的第二個星期五。
然而,我仍沒法子把妳忘記,把妳放下。
  
回憶,總是令人痛心。

別人說我倆在一起,就像一對老夫老妻,我會說:胡趨!我心裡卻是偷笑地回應:真的嗎?!
別人說我「你真幸福啊!」「有一個對你這麼好的女朋友」我總會反問他人:是嗎?我心裡卻有一個背定的答案--「沒錯」

當我被雜務纏身,被老師責備,被學習迫得喘不過氣時,妳總會在我旁,幫助我,安慰我,開解我;我最想要人支撐的時候,妳總會出現,一句「不要勞氣吧」,頓時甚麼怒氣,也一一消除。

這時發現,原來一直被人稱作「主席」、「Father」的我,也會有一日倒下,有一刻需要別人的支撐。那個「別人」,就是妳。

當妳吃著我送給妳的巧克力,縱使我不是親眼看著妳吃,但妳一句回覆「好好食呀」,我也十分開心,那$17.9的巧克力,卻換來了你無價的甜蜜笑容,也換來了我無價的喜悅之情。

有一次,我們坐在街旁的椅子,一起吃著剛買來的甜品。妳突然問了一句:「你會娶我的嗎?」我頓時真的給妳嚇呆了,然後用一貫「大男人」的口吻:「那要看妳的表現啊!」其實,我心裡一直喜孜孜地答道:「當然會!」

我也有幻想過,他朝我倆會共諧連理,會組織家庭,會相扶到老,現在,一切都已成過去

櫻花雖美,但開得十分短暫;我十分開心,妳帶給我兩個多月的開心、真摯、難忘的回憶!

祝福妳能成功找尋一名比我對妳更好,比我更能帶給妳快樂的男友

仍愛妳的人


BY 退后 VIAFB NOT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