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Monday, May 10, 2010

一句话。。。背后的意义!!!



我的心在这一刻痛了起来。。。 老早一看到他的那句话。。。 我又不由自主地哭了起来。。。 觉得自己好没用~~~ 觉得自己很幼稚。。。 今天早上, 可欣跟我做了一样不懂算不算“鸡婆”的事。。。 因为看到x这样, 担心她会出事。。。 于是我们就做出了一个决定。。。 去找y跟他问个清楚。。。 因为最近x变的很逃避。。。 怕她有自闭症。。。 所以,我们这旁观者插手了这件事。。。。 明明我跟可欣是个懂事的人, 可是为了不让好友有自闭症。。。。 我们选择了那鲁莽的行为。。。 当这件事进行到一半时, 就y没有回应前。。。 我已没力气再办这件事了。。。 那时候,属于我自己的问题又来了, 我心很害怕的在想着我的问题。。。 可是,我还是要把x和y的问题先弄走的阿!!! 我当时愣了一下。。。 突然哭了出来。。。 因为从y的答案中, 我听见了,看见了,他的心情。。。 其实我们的鲁莽行为就是向y下手。。。 一开始。。。 我们跟本就不应该插手他们的感情事。。。 但。。。我们无法不这样做!!! 现在从y 那得知答案后, 我终于知道我应该怎样下药了。。。 这一刻,我的思绪停止了。。。。 我脑袋一篇空白。。。 满满都是我所做过的错事。。。 好可怕。。。 好可怕。。。 我的心好痛啊!!! 早知道不要那么早起来啊!!!! 那么早起来干嘛??? 受罪阿???让自己伤心??? 好愚笨的我!!!! 干嘛给自己那么多的时间, 去想会以前的事啊???? 为什么我那么的没用???? 看过一个人的一句话: [在掌心里的幸福,能够持续至永远]永远都不想再失去任何人了。。。。 这句话是悲是哀阿??? 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心情;不同的情绪所领会到的都是不一样的领悟。。。 像是现在我这做错事后的心情。。。 我看到这句话,我会想到, 一段好好的幸福明明已经在我手中, 可是我却刻意的伤害它, 让他白白的从我手中滑落而下。。。。 而我也同样的会失去一个因为我太多事管他的好朋友。。。 这样是代表着错了就错了。。。 错的事物会一去不返的。。。。 要是是在与朋友吵完架后的时间, 这句话带来的是, 刚刚错手而去的幸福。。。 曾失去过的幸福。。。 终于回到到我手中了!!!! 要告诉自己以后都要好好地珍惜这段[幸福] 不能让它白白的溜走。。。 这句话在这个时刻是个警惕!!! 警惕自己不要让幸福,白白的从手中溜走。。。 短短的一句话。。。 不要看它的用词。。。 仅仅用心去体会当中的意思。。。 你会获益良多。。。 别人的一句, 总比好过自己的十句。。。 我的名言。。。 [磨难中学会成长,成长中学会快乐] 这句话是由我发自内心, 想要劝勉大家的。。。 前路就算辛苦, 但仍要走下去。。。 当你成功的克服这磨难后, 你会发现你成长了很多!!! 然而你也从中的到了很多的快乐。。。。 这句话我真心希望大家好好地记住!!! 不要在自我放弃了。。。 一年以过。。。 坏的就让它过去吧。。。 从中吸取他的警惕。。。 作为以后的良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