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Tuesday, May 11, 2010

~~ 网络日记 10 ~~

今天的我,过得还不错,只是有点爱睡哦。。哈哈。。。工厂的server做到差不多了,只是还少了antivirus和处理error code的问题。。办公室里还有一个电脑的还处理不好去。。明早要处理好了。。。哈哈。。。现在我的心会比较平静,希望可以保持这样的状态。。。可昨晚的我,又在想她了。。。梦到我和她第一次去pecifik看电影,吃在早点的地方。。。真的有时候,可以看到昔日的甜蜜。。。。可我知道,她的心,已经没有那么多我了。。。对我,已经冷漠的。。。因为她已经有那个人了。。。我是对的人,却在错的时间,错的地点出现,才会找不到焦点。。。。而那个人,是错的人,却用对的语言,对的角色出现,对的让你无法拒绝,才会让你深深陷在错误的感觉。。。。而且她今天问我,为什么要post伤感的文章。。。她说她不喜欢。。可她有感受过我的伤吗??而且我是连一次机会都没有被给过,就被判死刑了。。。我对她,真的不能恨,也不能爱。。。。就这样让她去吧。。。过去的,就让她过去。。。时间,可以把深的东西变深,浅的东西变浅。。。希望我能平静下来,好好过我的日子。。加油 !! 黄斌期,你可以的 !! 好累了,要去睡了哦。。。。。晚安。。。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