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Wednesday, May 12, 2010

别让爱你的人难过,因为他们的难过,你永远也看不见...

从前有个女孩,他深爱着一个男孩,但那个男孩却欺骗了她的感情与金钱,在与女孩结婚的一个星期后不告而别了...就这样,女孩在一夜间变得一无所有,没有了爱情,没有了金钱,人生的目标也失去了。

但女孩还有家人,女孩的父母知道女孩被伤害了以后,也为女孩感到很伤心。女孩的妈妈见女孩已经一无所有,甚至将自己的棺材本拿出,想把这笔钱给女孩重新开始...但女孩似乎已经完全失去了斗志,完全不把她妈妈的话放在心上,只是天天躲在房里,不肯出来见人...

渐渐地,女孩从前的朋友也与女孩失去了联络,因为女孩谁也不理,谁也不管,只觉得自己是这世上最不幸的人...没有人能体会她的感受,没有人能明白他那样的痛...女孩的父母捡女孩这样,很是为女孩伤心,因为有好几次,女孩甚至为了那件事而想不开,想要就此轻身...

就有一天,女孩在收拾房间时,无意间又发现了那男人所送给他的礼物...女孩心中那一股莫名的伤感又再次涌现,女孩大哭了一顿后,再次跑到了厨房,想拿把刀割脉自杀,但女孩的父母为了避免女孩自杀,所以早把家中的利器给藏了起来...

女孩找不到自杀的工具后,觉得上天真的很不公平,因为就连自己想死,上天都不让自己有这个机会,所以女孩又再次流泪了,在女孩感到无比悲痛时,女孩突然看见了洗衣机旁的漂白剂...这时,女孩把洗衣机旁的漂白剂拿起,然后二话不说就把漂白水给喝下了...

在女孩的父母回家以后,发现女孩晕倒在地,手中还握着那漂白剂,女孩的父母吓坏了.他们火速把女孩送到了医院,经过医生为女孩洗胃后,女孩侥幸的活下了,但由于身体很是虚弱,所以被迫留在医院观察几天。

就在住院三天后,女孩终于醒了过来,女孩发现自己竟然还没死去,而是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又哭又闹的...想要逃出医院,女孩的父母年纪也大了,竟也无力将女孩拦着...女孩那年迈的妈妈甚至被女孩一个不小心给推到了...

这时,医院的医生进来病房了,医生见女孩的妈妈被女孩推到后,马上捉住了女孩,并破口大骂:"你到底知不道你在做什么,你看看那被你推到的人,她是你妈,生你出来,抚养你长大的妈!”

女孩被这医生一骂,心中的无名火也冒起,然后哭说:“我没有要她生我下来,既然生我下来是要让我受苦,让我一无所有,那这样的妈我宁可不要,你什么都不知道,凭什么骂人!”

医生见女孩执迷不悟,很是懊恼,再骂女孩:“其实你妈什么都告诉我了,不过是被男人骗嘛,不过是一无所有嘛,那又如何,这世上比你不幸的人多的时,如果因为这样的事情而想要自寻短见,说真的,我很看不起你!”

女孩听了医生的话后,顿时无言...

医生又再对女孩说:“你说你被人骗了,一无所有了,很伤也很疼,这我明白...但你很幸运,因为你还有爱你的爸爸,爱你的妈妈。你再怎么被骗,再怎么落魄,他们都没有嫌弃过你,甚至将自己的老本拿出,想要为你做一点事情,但你又是怎么对待他们?”

女孩依旧沉默不言,而且低下了头...

医生又说:“你真的好自私,你说你是世上最可怜的人,我说这世上最可怜的人是你的父母,在你伤你疼时,他们比你还要伤,还要疼,但他们却没留下一滴眼泪,因为他们知道只要眼泪一出现,就表示他们输了,他们忍着心中的伤疼,表现得坚强,就是要让你振作,但你,你又做了什么...”

医生的话说完后,女孩哭了,看着那两位年过半百的父母哭了...

这时,医生又说:“能说的就那么多了,如果你还想要死,我不会阻止你,但如果你还想要这样伤害你的父母,我绝对不会同意...”

女孩抱着医生,哭着说:“我知道我错了,我真的太不懂事了...”


-------------------------------------THE END-------------------------------------

爱情不是生命中的全部,

爱情逝去时总有亲情补上,

千万不要让爱你的人也为你难过,

因为他们心中的难过,

你永远也看不见...


爱你的人不一定是你的情人,

但一定是你的亲人...

为了一个不爱你的人而伤了爱你的人,

这样真的值得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