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Saturday, May 8, 2010

~~ 网络日记 7 ~~

今天,一切如常,只是多了些寂寞感。。不懂怎么,说不出的感觉,还是徘徊在我的心中。。心,依然想念着她,可知道的,是不可能回到过去。。过去,可能还不懂女人,可现在,我真的很感谢她。。教会我什么是女人,人生和爱情的真面目。。对着曾经是我认为非她不娶的女人,今生非她不要的女人。我对她,不能恨,也不敢再去爱,因为越在乎的人,越让我猜不透。。不是我不明白,而是有些事,明白了就不要去懂那么多。。人生,总会有许多人,再不舍,也要放手。让她去有新的爱人,不是你傻,而是你真的爱她。。。即使你们没在一起了,只要她快乐,幸福,平安,健康就好了。。。我人生,第一次爱的那么深,爱到我对着她,真的可以没有尊严。。可最后,我懂得了,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为她放弃天长地久,如果我的离开,会给她带来快乐,那伤心的我,会在每个日落时候为她祷告,希望上天保佑我爱的她,永远活在幸福的世界里,其实也是爱延续的另一种方式。可我也很感恩她是让我学会理智爱一个人的方式,认识这个世界的女人。和你们分享一个故事。比如人的心是一匹马,我们的人和脑是骑士。。以前的骑士,总是被马带着有花草树木,风景真的很迷人。。可骑士没想过,马有天会翘起双腿向天仰,会把骑士摔伤。结果在宛如天堂般的享受美丽的风景时,骑士受伤了。。结果进了医院养伤。伤好了后,骑士出院了。这次骑士开始会控制着马儿,依着骑士的方向走。。。终于骑士学会了,骑士天生是控制着马儿,这是他的天职。而不是被马儿带着看风景。 爱一个人,不一定需要在一起,只要他好就好。无论隔了多少年,身边出现了多少的女人。。。她,在我心中是会有一定的地位。但不是眷恋她,不是还爱她。。。而是感恩她曾经和我在一起,让我成长的女人。而我的心,需要准备面对新的对象。可其实,爱我的资格很简单。就是我能给到她想要的东西,而她能给到我想要的东西。。可专一,合得来,是我首要的考量。这一切随缘吧。现在的我,是有个不错的对象,可就是觉得我不能给到她要的东西,相反地我也不能给到她要的东西。不是适不适合的问题,而是明不明白的问题。。总是觉得两个人真的是两个世界的人。我想要的,是理智,明白同时我有自由飞翔的爱情。。。不要每件事,都想着人家怎么做,心中存有怨恨,要报复。其实你已经要开始敲门让我打开心门,让进来。可始终你无法过我的第一关。你是对的人,却用不对的方法,不对的方式对我。而我最避忌的事就是查我,不管我怎样好,我会维护我爱的人。而那个人,可能是你。是你选择在我不能完全信任你时,去不信我,还查到这么离谱。试问你自己,即使你明白了全部,你我又能有好处吗??一个女人,应该在聪明时聪明,笨时笨。不是叫你傻傻的,而是要聪明点,考虑好好。有些事情,不去拆穿,反而会让人觉得你的大方,让人对你更加爱。而你却这样做,只会把我推得离你越远。。你是个好女孩,我也想好好对你,和你有缘。可你总是认为,你身边的那个他比我还要好,还要爱你,疼你,关心你。可既然你这么认为,我无言。而且你一次不理智的行为,已经把我受伤的心再次受到伤害。为何你就是要挖我过去的回忆,要去联系,要去做我对我造成难堪的事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随缘吧。人生,总是有很多的过客,可重要的事在于珍惜。失去了,要也要不回。。。。。。

末学行者笔 于 08-05-201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