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Friday, May 21, 2010

~~ 网络日记 12 ~~

这几天都比较忙,已经很久没更新了哦。。。嗯。。工作真的很累了哦,很厌倦这样的生活,好想去适应新环境。不懂怎么,这一个月多来,虽然整天找东西让自己忙,可心中还是觉得寂寞。。我的内心世界,真的连我自己都不懂。我不想因为寂寞而找个伴,只想在自己瓶颈期后可以有个好好的女朋友,好的工作,让自己生活安稳。。。工作,真的让我伤脑筋,可不懂怎么了,不是我不要去想,只是一想到就很烦。。现在在申请一份电子和电机工程师的工作,希望可以成功,我要往上爬,希望可以在今年的薪水可以在3K以上。。爱情上,暂时没打算拍拖。。。只想找个好女生,从朋友,慢慢培养感情。。速食面的爱情,不是我的选择。。。可我的心,还是在伤着。。。每晚都想给她发信息。。。可我知道,我不应该打扰她,所以就打了删除掉。。。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吧。。加油 !! 黄斌期,你可以的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