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Saturday, May 8, 2010

~~ 网络日记 6 ~~

今天的我,开工就很不顺利,被人陷害。。。不管如何,我懒惰理,把自己的分内事做好,是我的原则。。工厂的网络两天不能上了,希望明天可以好。。。今天一气之下就拿了半天假。。去唱四小时多的KTV,累了,放空自己,让自己发泄,得到片刻的清静。。不想要太多不一样的情绪,毕竟单一的感觉,总比凌乱的情感来得好。。今天,突然接到她的电话。。有种特别的感觉,说不去来。。。可又不是很确定。。但我可以感觉到,她,已经开始有能力进入我的心。。时间,可以忘记一切,又可以改变一切。。随缘吧,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现在需要的,是去寻找爱彼此的方成式。。。成功与否,在于两人之间的配合。。。可现在的我,真的需要静下来去处理自己太多的烦恼。。。工作,要打理好 ; 家里,需要寻找一个彼此沟通的方式 ; 公司,需要去处理财政的问题 ; 感情,需要去打理好自己的心,让它先平定,恢复正常,能好好去接受一切。幸福人生,对我来说是怎样想的呢??小时候,总是梦想能很有钱,很有作为,有个我爱的人和我过人生。可现实的人生,都不是这样。有钱不是什么都能,可没有钱,却万万不能。赚钱时,却牺牲了陪家人的时间和陪爱人的时间。要兼顾家人和工作,的确不容易。。何况是有情人。很矛盾的心情,也不想去懂得到底要怎么。暂时放空自己去处理好自己的问题先,才去考虑我要走的人生方向。一个知己,和一个女朋友,那个会比较好相处??知己,可以无所不谈,不必拘谨,说到天翻地覆,而女朋友,是能给到我爱的感觉,能和她共度人生,谈心,甜甜蜜蜜的在一起。。哈哈,这个问题可考到我了。。。可现在的我,比较想放空自己。。。因为我真的很累了,不想再去烦那么多。。人生啊,苦啊。。。突然好想去短期出家,体验心灵的平静。。体验佛陀的教诲。。佛陀说的轮回,缘起,缘灭,因果。。。还有很多。。。都让我能体会,人生的生老病死,的起因。。佛说,用你的爱一个人,是很愚痴的。。因为这是空性,世上无真正的你或我。可把你的爱,变成大爱,去爱世间每个众生,才是对的。因为世间每个众生的生命皆是平等。。好想进入禅定中,去寻找我要的答案。。。。

末学行者笔于7-5-201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