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Saturday, May 15, 2010

明白 。寂寞




一个人的心是孤单的,

因为心中没有一个人,

两个人的心是寂寞的。

因为心中都有个人,

而那个人却不在身边...

一个人或许会很孤单,

但两个人何尝不是更寂寞呢?


有你在身边,

但你并没有真正关心我,

有你的陪伴,

但两个人沉默了一整晚,

形同陌生人...

是你不爱我了吗?

还是我们的爱情败给了时间呢?

爱一个人不是应该有说不完的话吗?

为什么你那么安静呢?

为什么我的千言万语在你面前,

却吐不出一个字呢?


渐渐的觉得,

你不再是我以前认识的你了,

相处越久,越觉得我不够了解你,

是你变了,还是我变了呢?

是爱情变了,还是我们变了呢?

那样的甜蜜已不复存在,

剩下的只是两颗空荡荡的心,

是时候该结束了吗?


爱你的心一直存在,只是你还在不在...

如果两个人那么伤,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好不甘心,但又不舍得...

爱上你就像爱上了寂寞,

而我,

终于也明白寂寞的滋味了...



两个人相处久了以后,总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不是不爱了,

只是不知道如何爱下去...

两个人相处,除了互爱,

或许还需要那么一丁点的新鲜感....



爱情,经不起时间的考验...

爱情,经不起两个不会相处的人...


By 慕康
出处 : 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1325926536547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