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Tuesday, May 18, 2010

我以为,你会在乎我.

我以为,你会在乎我.

我以为,你会为我心痛.

我以为,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我以为,我会学会坚强.

我以为,我的关心会让你感到温暖,

我以为,我的真心能为你带来感动..

我以为,我不会让你受伤害.

我以为,我的再次出现奇迹就会发生...

我以为,我出现的时候刚好,

我以为你还能全心全意只爱我一个人,

我以为,将来的某一天,我消失不见,你会为我流下眼泪,

我以为我的倔强,能给我带来希望。。。

我以为......

我以为,我已经不爱你,

我以为,我不会再为你落下泪,

我的以为只是我以为。。。


BY JASON CHIA VIA FB NOT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