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Thursday, May 20, 2010

真爱,时间是阻挡不了的

很多人都问,如果真的相爱,那分开了还会在一起??
你们相信缘分吗?
相信真爱吗?
我信!
因为我看到了身边一个很好的例子。
分享我一个朋友的故事给你们听。
我的一个好朋友,曾经是一个很任性的女生。
在念国中二年级的时候,她遇到了一个男生。
那个男生念高中一年级。
是我们的学长。
他是一个很害羞的男生。
喜欢我朋友,却又迟迟不敢开口。
我们这群人在旁边看了都觉得很心急。
有一次,他被他的朋友推了过来。
我们当然就很识相的离开了现场,留下了他们两个人独处。
然而,很自然的两个人就这样走在了一起。
可是,因为一些事情还有我朋友的个性。
那位学长选择了放弃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使者挽回过。
但,学长始终不答应。
我的朋友心死了。
那时候,或许两个人都搞不清楚什么叫爱。
只知道因为外界压力还有那位学长受不了我朋友的个性而离开了。
因为大家的关系弄得很僵。
所以我们都没再见面或联络。
然而,我的朋友在隔了一年多左右叫了一个男朋友。
交往时间很快。
只是短短的几个月而已。
可能是因为忘不了那位学者。
也可能是因为彼此都不适合。
之后的三年间中都有人追求她。
条件也都不差。
但她始终没答应过任何人。
心里总是接受不了他们。
我问过,没条件的就算了,为什么有条件的男生也不考虑。
她说:“不喜欢。”
就这样,我也没再问下去了。
心里都知道她在想什么。
就在去年的某一个晚上,约了以前的朋友见面。
他竟然带着那位学长出现。
顿时陷入尴尬的状态。
当初我们以为我们不会再见面的。
我的朋友那时候出现的是呆滞和心情低落的表情。
她那晚话也没说,应酬的笑容也没有。
我们以为她在生气。
事后我们的那几个朋友也没再约那位学长出来了。
过了很久,我的朋友似乎恢复了平静。
会开玩笑了。
但我们不知道的事情就是,他们又悄悄的在一起了。
至于事情的发展,是在那一次因为是我们以前的朋友载我的那个朋友回家。
他们两个在车上交换的号码。
我们也很意外。
然而,我们几个最近才知道。
原来那位学长在这四年里一个女朋友也没交过。
谁说两个真心相爱的人不会再在一起呢??
只要心里还有彼此,不管时间过了多久爱还是爱。
不是吗??


BY 爱情日记 & 爱情故事's Notes VIA FB NOT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