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Friday, May 14, 2010

距离 第一篇 我的爱为谁存在

世上最远的距离,是你我的心灵,我真的好爱你,但为何美好的回忆,总是用痛苦作结局,我真的好想恨你,我不能呼吸,不能不呼吸,失去你,失去动力;我的爱,是为了你存在,从过去到未来,要怎样让你明白,我的心,燃烧所有热情,燃烧成灰烬,直到可填满大海,囚禁在我天真的笑容,会让我沉沦、心疼。
回忆一幕幕地从眼前掠过,仿佛就在昨天,我喃喃自语:我爱你,从头到尾只爱你,我放不下你,一场平平凡凡的恋,改变的不只是我的人,还有我的人生……


我以为我真的可以把你忘记,可为什么无眠的夜里我会流泪,总以为时间可以冲淡一切,总以为空间可以隔绝一切,也以为距离可以拉断一切,我真的以为说一声:累了,痛了,就可以真的放弃了。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会在深夜想你。


思念是一种很痛很痛的滋味,原来我从来都不曾把你从心里抹去,只是藏在心的更深处,也不想告诉你,即使离开你,你也一直都在我心的最深处。
无论我现在怎样努力也无法把你从心里赶出去。
一切是不是错?一切是不是很荒唐?我很矛盾。
孤单的徘徊在自己的世界里,遇到你就注定了……心会痛----------
我好想:轻轻的告诉你,我好想你,你知道吗?
这一刻,我想哭了,在你的面前我发现自己真的好脆弱-- 这一刻,再也坚强不起来,
这一刻,只想告诉你我想你
但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
我的爱....到底是为谁存在.......


BY : 堕落天使的伤感世界 VIA FB NOT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