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Thursday, May 13, 2010

~~ 网络日记 11 ~~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因为要麻烦同事载我回工厂拿摩托。今天上班,老板脾气早上不是很好,所以都没什么和他说话,我早上修理好两架机器就去准备弄办公室的电脑。。但是真的觉得脑很累了。。可我还是忍着,因为我是黄斌期。。我可以的。。忙到五点半才弄好。。今天,知道要拿文件和相片给她,可我昨晚不懂怎么,已经想她了。。可我知道,她身边的那个,现在不是我。。。。我真的很矛盾。。为什么会这样的。。。我真的过得一点都不开心。。无论到哪里,都会想起她,心,还是那样的感觉。。。今天,傍晚那了给她,见到她时那种熟悉的感觉,我真的不会形容。。好想抱着她,什么都不说。。就静静的。。。好心疼我自己,好心疼她。。爱,真的那么残忍吗??越是深陷在爱里头的人,会是伤的越深吗??曾经的爱,难道就这样了吗??我已经尝试把她忘记,让自己放下她。。可我的心,唯一一个人、想爱、可不能 ;唯一一个人、想恨、不可能 ;唯一一个人、想留、却无能;唯一一个人、想放、却不能。。。。缘起,注定是缘灭吗??时间有千千万万个人,能在茫茫人海中遇到她,是注定的吗??我在2002年,当时还在中二,第一眼看到她时,是见她骑脚车过我的学校时,她,注定吸引我的目光。。。在我中四时,第一次近距离见到是在她家。。而且很好笑。。。和她在一起,也是很有缘分。。从相识,到相知,相爱,厮守,承诺。。。。我们都不曾放弃对方。。但情关,还是必须面对。。。而我把人生几乎所有的第一次,都给了她。。。无论何时,和任何人,他在我心中的地位,都不会改变。。。因为我唯一的一次纯纯的爱就给了她。。为了她,我可以放弃全世界。。。可最初的天堂,最终这样的结局。。。都出乎我的预料。。后来,我终于学会,怎么去爱,可是时间却无情。。。冷风,虽然吹在我身上,但我的心,却止不了我的心在一滴滴的流着血。。。。难道我真的要这样吗!??如果可以的话,我宁愿自己忘了回家的路是怎么走,也不要忘记她的每一个瞬间。。。丘比特,真的开了个玩笑。。。每当我夜深人静时,我的心,总是挂着她。。。想着她。。可以想到现在,她身边已经有了别的人,我却做不到自己恨他。。。真的很无助。。很想哭,可我已经可到没泪了。。。爱一个人,并不需要和她在一起。。只要她过得开心,幸福,平安健康,再委屈我自己,我也愿意。。。因为,我爱她。。并不需要太多的理由,就是这样简单。。。只要她真的好,我才会甘心我自己这样。。。。我假装自己过得很好,其实我不快乐。我假装自己很勇敢,其实我很懦弱,但如果这就是爱情,注定是不公平,她不用觉得什么,我可以离去,让她好,就是我好。。。。。真的很累了,不想再多想,没事就找东西来做,累了,就放空我自己。。。。滚滚红尘,何处惹尘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