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Sunday, May 9, 2010

~~ 网络日记 9 ~~

我真的觉得很压力。。每次在家,想要得到片刻的清静也不能。。真的不懂要怎样才好。。妈每天问我为什么老是皱眉,我说没什么。。可是如果每天都这样,你认为我能笑得出来吗??你们老是认为这样,就一样。。有些东西,你希望我可以坦白和你们说,可你们有了解过我的感受,我的想法吗!??每次就是这样认为,然后就是这样,从来没想过我需要烦的东西,是很多的,你懂吗??而且不是我一接听女生的电话,就是要娶她,泡妞了,好不好?难道朋友和朋友就不能聊吗!??难道我只可以每天放工回家,冲好凉了就做家务,帮你们打理业务,然后吃饭睡觉吗??除了这个,我什么都不可以做,是不是??我真被你们弄到我每天头觉得很紧绷,很痛,可我还是忍着,在你喊我时不出声。。因为我真的不想和你们吵架。。你们每天无理取闹把你们的认为,发泄在我身上。。。在我身上建立出气点来平衡你们的心里,可你想过吗??我在这样下去,我会疯的。。。每次这样是,总是赶我出外生活,我不是我不要,只是你是我父母,我狠不下心要这样对你们。。。真的不要逼我了,我真的很厌倦这样的生活了。。你们在这样下去只会让我已经开始学会冷漠与孤独。谁也不想说话,只想一个人清静的过生活。从小到大,我那家里最少钱,出最多也是我,可你们给两个哥哥却是最多。。问问你们良心吧,我拿过你们多少钱??要说多余的,这二十年来,我那过你多少??十千都不到,可你给他们的呢??不少过八九十千。。我什么都需要自己努力才去买,电话也一样,可你们却什么都要我一个人去扛。。要自立,我是可以的,需要的•是耐心和时间去计划。。可当我已经下定决心,安排好要出时,真的希望你们不要怪我。。不要说有种你出了不要回来。。有时我真的觉得,长大了,搬出去住,和父母的感情反而会变好。。我的同学和朋友就是最好的例子。。。每天在家里这样,我真的有点承受不住了,每天做到身心很累,回到家,不是能休息,还要做家里的东西,一点不对,喊道三间家都听到,而且是无理取闹; 一个星期日,想休息一下,你总认为我不要帮家里,可最后我还不是帮家里。。你们还是不满意。。很多天没得上网,星期日才开始上网,可你就说我每天•上网讲话。。。没有女人会死。。为什么你们都是这样的??有脑的吗??我什么都不想要,只想过回我自己的生活。。这样很难吗??每天做到我现在的精神都不好,人老是精神分散,累,觉得紧绷、、、、快受不了了。。。我发现三年前的照片和我现在照的完全是两人。。我那爱笑的眼睛,由心而笑的面容已经变成了忧愁和皱眉。。。即使笑,也很难由心而笑。。我到底能找回我自己吗!??我真的很想知道那个我,是不是已经死了。。我到底想要的是什么??答案。。。我真的很没有。。。完全没方向。。。得过且过的日子,我真的很烦,很压力。。。真的快喘不过气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