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Thursday, May 13, 2010

忘記你 我做不到

献给我这辈子唯一一次真的用心爱过的人 :




“忘记”、一个总是让我感慨的词语

  曾以为,我可以用时间来忘了你

  却怎么都做不到

  因为我不想思念里没有你

  (至于你的思念里有谁?那都不重要,我的思念只要有你就够了)

  因为我不想把人生中最爱给别人

  (哪怕我的爱,你根本不在乎,我也想这样)

  因为我更不想你只是我的过客

  (就算我是你的过客,我也不要你是我的过客)

  分开的时间

  我深深的记住了

  一个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人

  分开的时间

  我是真的体会到了

  忘记你比爱你更残忍

  忘记你我需要用一辈子的时间

  突然想起一句话

  “记得,至少还有;忘记,什么都没有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