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Tuesday, May 11, 2010

我会回忆,却不再想念

每每在静下来的时候,就如同此时此刻,心就越发的难过起来。对她,我错了太多,对她,我爱到太深,对她,我根本无法片刻忘记;没有什么时间冲淡一切的轨迹,只是越发地想起,越发地在静下来的时候泛起爱意,越发地煎熬,越发地盼望能和她在一起。

  为何总有那种矛盾的认识:从不认为有女孩子能让我爱到死心塌地,却总自慰般地想象着为了爱而如何难过。而如今,前所未有地痛了起来,真的痛了起来。

  我知道,无论在哪里,心里总有一份想念,或许那是对你的回忆。每次听到彼此的声音时,说不清心里的感受,也许对你来说,我早已不会影响到你的喜怒哀乐,或者说没有了心理反应,麻木到最后,甚至连表情都会省略。

  经历了太多等待,太多的思念,甚至都不知道原来想念也有保质期,哪怕曾经的情感是怎样的真挚与甜蜜,随着时间的流失,一切都会越来越淡,越来越不被珍惜。谁都无法再回到从前,长时间彼此的沉默,让我更清楚的看到了我们之间无法跨越的距离。现实就是现实,谁都没有勇气改变,更没有勇气面对,而我们从一开始就仅仅是一道风景,只能远远的彼此欣赏而已。

  当那个久违的称呼在耳边想起的时候,想哭,却根本没有眼泪---欲哭无泪,一种无言的伤悲,这份伤悲你永远无法明白。

  我懂你的心事,就象懂我自己。只是,只是我不想,不想……告诉你太多,你已不再是我的曾经,梦想的怀抱已不再温暖。看似懂我的你啊,可曾知道沉默也是一种伤害?

  相对默默无语,相知万般无奈!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现在的你?

  心――还会有那份感动吗?心里――还会有彼此的位置吗?

  多想,多想……叫你一声……

  只是话一出口就被吹散在风里……

  默默地留守在曾经的空间里,等待奇迹出现,奇迹出现……



BY : ❤╅爱情其实不复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