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 网络日记 28 ~~

今天在家休息了整天,好好放松自己。这几天为了她的事,真的很烦。心累了,泪也流干了,可他还不懂我的心。人生最大的失败,是自欺欺人。可以删除一切东西,不敢面对事实,自欺欺人。。我也不怪她,毕竟她现在是在过程,去实现她的诺言,所以我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想好好在一起,难吗?或许我要学习不要在乎她,毕竟她做的事,没有完全顾我的感受。如果你在乎的人不在乎你是不是一个人,不在乎你是不是很无助,不在乎你是不是很难过,不在乎你的心里到底有多痛……如果她什么都不在乎……那么请你也不要在乎了。。。。这就是我心中个感受。我从来不想大声骂她,可今天却这样对我。在我们的感情中,没多大的要求,只求她定下心,以平等的方式去面对对方,对我好,这样就好了。为什么我做好了我的本分,可行动上没有等同的本分回应,这是我不明白的。先处理工和屋子的是事吧。。。以平常心去面对,随其自然,不要去梦想太多她对我的好,等到她觉悟了,才说吧。也许我会走,离开这里,让她选择她自己要走的路;也许我留下,平常心的去面对我们之间的感情。爱我,就陪着我,不爱我,请离开我。 人,就是这样,失去了,才明他的重要。可有些事,太迟才明白,看开,可已经回不去了。。。希望她好好想吧。。我已经不想每次面对同样的问题,重复。。。就像今天,我做的一样。。不重复,学着去接受,和包容。可我不懂,独自承受的委屈,我还能走多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