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Sunday, September 4, 2011

~~ 网络日记 25 ~~

今晚,希望会睡得着。一个人在家,整身酸痛,发烧,头疼到我真的没力气了。。刚刚去吃东西时,回来了又再开始呕吐。本以为十点半就可以睡到,可还是睡到一半,又去呕到胆水也出来。呕到这样,药,哪能空肚吃。。。好辛苦,我好想好好睡觉,可以振作起来,我的身体,快受不了了。黄斌期的意志力,没那么差,加油,我可以做到的 !! 不懂怎么,开心或是现在独自辛苦时,脑海中都是她的画面,我真的思念她,很想她在我身边,却无能为力。可我懂,她要的是时间,懂她,爱她,当她的傻瓜期期,我愿意守护她,会做的比任何人还要爱她,还要好!我的行动,会是证明。现在是夜晚十一点四十分了 要再尝试睡回吧,又呕吐,又法烧,鼻涕又流,躺着没力气了,加油,黄斌期,我可以的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