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 网络日记 27 ~~

弄了四天的机器,终于做好了。现在,在做最后的临检。这几天,想了很久,绞尽脑汁,终于把它弄好了。可不懂怎么,这几天,真的好想静下来,选择我的路。我的她,真的给我感觉到她的用心。可期盼的,始终没看到任何进步。不想希望太多,我害怕失望。可我只要她慢慢做到。她说的永远,我不想见到的是暂时。如果暂时,我宁愿离开这片土地,让她好好想,要的是怎样的人。曾经的我害怕失去,可我明白的,是珍惜。这就是为什么,我的坚持,会有动力。信任和选择,我做到了,可时间,是我给她的。等到时间到了,还是一样,我无话可说。身边再多的女子献殷勤,我都没心动,因为我爱她,就得安分守己,不可背叛。这是我的原则,我得对得起她。如果还是一样,有天当我在飞机上,去了远方,希望她有天会懂,我爱她,珍惜她,只是那么简单。 刚刚和她吃9月14号的情人节晚餐回来,真的觉得很开心。也和她在车里沟通了不少。现在,我什么都不要乱想,相信她。她绝对不会让我失望的,我相信我的眼光。希望我的选择,是对的。她对我说的,对得起我和她自己。加油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