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 网络日记 24 ~~

今晚,不懂怎么,睡不着哦。但是至少可以开webcam,看着她睡到天亮,感觉好很多哦。我的她,已经沟通过了。说好的是,我会以行动证明,剩余的,看她自己了。有些话,希望她自己会拿时间好好的想吧,我会还是一样,用我的真爱,去感动她。不管之前怎样,我会做得比任何人好,加油 !!就以平常心看待吧,而且我真的不想为任何一方再增添不必要的烦和压力。有些事情,我懂,也因为我是她的男友,说了也听不进去,所以呢,只好让她自己好好拿时间消化,问问她的好朋友意见吧。信任,是我唯一能,和应该做的。我选择完完全全的信任她,希望我的选择,是对的。连续两晚的失眠,真的好累,几经努力,还是睡不到,拜托,让我好好的睡吧~~~我好累 !!明天一整天,又会一个人在家,看来,要习惯回之前的生活了,可还好吧,同时可以给她有自己的空间,况且她不喜欢人家约束她,嘻嘻。

今天在网上看了篇文章,蛮有意识的。其实爱情不过是这样,有五个步骤,或者可以说是过程。第一个步骤,是相知,就好比交朋友那样,起先必须懂他是谁。第二个步骤是相识,认识对方,进一步了解双方的喜好或要的是什么。这个需要两方的坦白和沟通。第三个步骤,是相爱。就是双方相爱,然后在一起。第四个步骤就是相惜,双方珍惜对方的爱,好好的过日子,互相鼓励,成长。第五个步骤就是结婚,就像我们的父母这样,无私的大爱。每个步骤,需要两方的努力,一起完成,缺一不可。我和她完成了三个,剩余的,我希望我和她可以一起努力,双方一起去完成.我不想放弃~~~加油,我相信我们可以的 !!

累了,现在要尝试睡回了,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