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 网络日记 23 ~~

今天在家静了一整天,无言的想了很久,独自一个人落泪,这么久以来,终于体会到心痛到流泪是什么滋味。不是乱想,或想太多,只是要一个人真心的,全心全意的对自己,那么难吗?今天,已经把事情说清楚,过去的,就过去,今后不提。剩余的,就看她自己有没有珍惜了。我选择让她自己做,如果她爱你,即使当作不懂,什么事情没发生,她,会安分守己,全心全意的。机会,时间,忍让,珍惜,我已经给了很多次。。。剩下的,就看她自己。有些事情,直觉,判断,是可以知道的,不是不懂,是懂了还包容。爱一个人,莫非不过是这样吧。当初,我和她说了,你把全部的心给了我,才来找我,希望这点他会做到。一整天,落下了男儿泪。从不这样的我,就因为爱她,而放下了尊严。如果还是保持这样的不珍惜,保持两种选择,而我的选择,会是离开这个伤心地,一个人到外国。心,保留给她,爱还是留给她,可爱情将不会是我的信仰。今晚,就在周末的夜里,呆在家里,喝完我买了三瓶的红酒,听《没那没简单》,放空自己,安慰自己,事个多两年,同样的痛彻心扉的时候,再次醉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