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 网络日记 26 ~~

昨天,她带我去看了医生,吃了药,这么多天的失眠,终于可以睡了。在我不舒服时,她对我的用心,照顾我,让我感到好温暖,感恩她对我的爱。

在这么多人海中,除了她,我再也没有在任何其他女人身上找到过快乐和适合我的感觉。我缺少的并不是这一快乐,而是她。曾经我会梦想灰姑娘似的爱情,可长大了,却渐渐明白,我要的是一个适合我的,可以是最好的朋友,倾诉者,或陪着她,爱她的男人或而不是梦想中,照着我们的条件,完美无缺的人。一个健康的恋情,不过是这样吧,就像我们的父母那样。可我不懂,以这个方式去经营我的爱情,如果人们不会好好的分析,去感觉相同的道理,会变成难以理解的感觉吗? 希望我的她,会用心,以成熟的方式去懂。毕竟天下,虽然都爱情的爱,但肯定每个人给的爱,都不可能有一样的感觉。希望我的她,会是知音人。我的她,不懂几时才会定下来,做好她的本分,毕竟拍拖并不是要绑着对方,可不管心里或生理,要学会控制自己。花花世界,美女帅哥多不胜数,可我眼里,只有她。并不是我没受到感染,意志力要强的去面对,而是我懂得控制我自己,给我另外一半安全感,并且担起责任好好的爱她。可能她无法理解,但多希望有天,经过社会的洗礼后,她会明白这个道理。

星期四就要去面试了,今天还在recall我的脑关于PROGRAMMING的命令。加油,我努力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