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 网络日记 22 ~~

今天是是度假的最后一天了,也是一个月的纪念日。七点多才到家。心情很差,就和好朋友去喝杯酒。很久,没那么晕。两大杯,两口气喝完。头,开始点晕晕,却牢记我对她的承诺,不可以喝醉。所以我就停止不喝了。。就在车上休息。打了电话给她,把我心中的一切,毫无保留的告诉他,希望她能懂。我已经进我努力去了解,体谅她。我懂得她,知道她不放staus的原因,希望她能明白,我对她的用心。如果不想公开,就这样好了,我在意的,是她的心,可我要的,是她行动的证明。一个男人,要的,是一个全心全意对他好的女人,这样就好了。同样的,我已经全心全意对。或许,我的太在意,会带来不必要的压力,可我不懂,怎么样去平衡与衡量。过去的,就算了,因为这只是回忆。回忆中,不必要有思念,把现在当成过去,这样,对于我来说,已经足够了。我懂,我的要求,只是基本的,难道很难吗?从来没有一个女人,让我那么的耐心和用心。成长了,不是要说什么,但我已经把我的过错改过,希望你是最幸福的,懂吗?要找个让你开心的人容易,找个真心爱你的人,全心全意把整颗心给你的人更难。我珍惜她,并不求回报,只要她的心有我,就好。为了她,我已经难过了不懂几个晚上,醉了多少次,不忍心看着她这样,对她好,为了是什么?只有一个,她好,我就好。甘心为她做一切,行动证明一切。港口,我想靠岸,可安全的感觉,我何时拥有?夜深人静的夜晚,一个人看星星。有好累了,要睡了。。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