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Monday, April 26, 2010

亲爱的,如果你爱我,就别对我那么客气


亲爱的,你可知道...

我不喜欢你对我太过客气,

你可知道我很在意你的话,

或许你说出来时并没有伤害我的意思,

但听在我的耳里,

意思却又不一样了...

为什么你的言语中那么多的你你我我呢?

难道你和我要分得那么清楚吗?

难道你的眼里我就只是一个外人吗?

为什么你嘴里不是你就是我?

就不能用我们才代替吗?

为什么你就是要和我保持一定的距离呢?

你明明知道我爱你,

为什么不勇敢面对我呢?

如果你不爱我,

那你就告诉我啊...

至少我可以对你死了那条心,

伤心不是因为你对我的绝情,

而是忽冷忽热的对待,

一次次将我送上了天堂,

却又一次次地将我从最高峰,

打入了无间的地狱,

这样的感受比死还痛苦...


亲爱的,如果你也爱我,

那下一次,

别再对我那么客气了,

我不需要你的谢谢,

更不需要你的对不起,

我只要一句 “我爱你”


你永远不明白我不喜欢你对我客气的原因,

因为你从来不把我当作自己人...

爱一个人,

尊重他是应该的,

但不是对他客气,

尊重是因为你懂得体谅和关心他,

客气是因为你只把他当成陌生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