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Saturday, April 24, 2010

~~ 网络日记 1 ~~

今天的我。。。不懂怎么了。。不爱说话。。喜欢静静思考,不假思索的给自己答案。可心情很矛盾,没有方向感。。很多工作压力要承担。。可没有人懂我的心情。。。大地啊,让我回到平静的生活,平平安安,顺顺利利的过日子,好吗??我真的好累了。。。有谁能倾听我的心声。。另外呢,感情的烦恼,让我更加晕。。她不懂怎么了,老是和我计较。。我是没什么,也不会计较什么。。只是感觉我的另外一半,这么计较。。。我也不明白。。可以载朋友去auto city,来pecifik找我就算远。。来我家,不懂,我可以慢慢教啊,而且路途在天光是不会危险。。。说真的,我可以去找你,即使几累也可以,可我偶尔也想被宠的感觉,你懂吗??两个人在一起,并不需要什么,体谅,包容,配合,信任是很重要的。。我不要求你什么,只要你懂我就好。。。如果两个人在一起,要计较这些事,让我觉得有点说不过去。。哎。。。。静静了一天,让我有感而发的觉得“ 野旷天低树,江清月近人 ” 。人生,苦啊,如何要在地狱里作乐,要看自己的造化了。。。。。。。。--末学行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