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Friday, April 23, 2010

开张咯。。。。

今天,是我第一天写部落格。。带着不一样的心情。。。人生,有很多东西要面对,可我,还在努力为我的未来的打拼。。。我觉得好累。。好像有个温暖的家。。。最近的我,真的觉得很累了。。。新车有出事,做工又受伤。。。真的希望一切不如意的快点过去。。菩萨保佑。。。我只想平静的生活。。。。。可在我最不如意时,一个女孩,不经意的进入我的生命,生活。。她就是vincce。。。一个给我感觉很特别的女孩。。。活泼可爱,又善解人意。。她变成了我前进的动力。。。。让我的心开始懂,如何真正的去爱一个人。。而我会让她感觉到我对她的爱与认真。。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