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Monday, April 26, 2010

~~ 网络日记 3 ~~

今天的我。。就如往常一样去上班。。没有任何得特别。。。只是心中多了个牵挂。。细雨纷飞,在操场上的她,我的老婆...keke....是否会淋到雨呢。。。哈哈。。。可我想,冰雪聪明的她,应该会照顾自己哦。。哈哈。。。这几天都觉得人很累,所以变的很沉默。。可对着她,我真的变的开朗很多,可能被她那独特的性格影响吧。。哈哈。。待续。。。今晚的心情,真的很矛盾。。说不完的烦恼,真的没有人能真正的懂。。钱,工,家人,感情。。。为何人世间就是那么多烦恼,多么想能像小时侯那样。。。单纯的生活,或许对于我来说是个奢侈的梦想。。人世间,为何要有那么多的奢望。。我的心真的很累了。。。以前的无忧无虑的我,在那儿了??真的搞不懂。。心,偶尔会回忆过去。。可我知道,现在的我,应该做的是什么。。珍惜当下,让我学会如何去走我的人生。。。我的梦想,我的目标,是我前进的方针。。我要忍。。。相信百忍成金这句话。。。工作今天还算顺利,只是需要处理那些很烦的问题。。。可能是喔觉得很没心情,所以就这样带过一天。。。这这样真的很不像我的样子。。。平常的我,可会按部就班的去处理。。。我问我自己为什么会这样的,可心中,真的没有答案。。。我到底怎么呢??哎。。。。。。家人方面,我真的很无助。。。他们可以了解我要的是什么吗??为怎么每次就是要这样。。。不要再逼我了。。。我已经很有耐心了,在这样下去,只会一拍两散罢了,谁也没好处。。生意人是不会做亏本生意的,要会算你的算盘,不需要我教。。。。。感情方面。。。只是觉得也很矛盾。。。我真的不懂怎么说。。。一方希望她会是很有矜持的女人,这样才能代表她是个好女人,可如果从心底想,又会希望她会对着我时,放下她的矜持,固执,顾虑。。。好好和我在一起,简简单单的过生活。。男人啊,你到底是在想什么??我真的很不懂。。。好矛盾。。。。哈哈。。。。好了,今天也很累了,要早点睡了。。。。不多说了,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