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我们分手吧,今天


我们分手吧,今天
蔽在心里的话
终于说了出口
虽然
有千千万万个不舍
虽然
已痛得无法呼吸
拖了这么多年的感情
说放
谈何容易?
只是不想
又一次地欺骗自己
锁着你
得到你的人
却唤不回你的心
何苦再次为难自己
折磨你
曾经以为
可以再次感动你
原来我所做的一切
在你眼里
根本不值一提
你连望我一眼都觉得委屈
在实践和空间的差距
我们到底失落在那里
曾经的海誓山盟
曾经的寸步不离
为我作的诗
为我填的词
为我唱的歌
为我许的愿
这一切的一切
去了那里
说好了
今生我们要在一起
说好的
我们生生世世的约定
如今
都淡忘了吗
如今
只剩下我在哭泣
你说要带我去看流星雨
你说你的肩膀永远是我的保护区
你说你会爱我疼我护我宠我
让我沉溺在你的爱中
直到老去
难道这一切的一切
只是说说而已
天知道我有多想你
天知道我所受的委屈
泪已干
情欲决
千头万绪
该往何处去
不怪你
只怨自己太傻气
守着一个没心没肝的躯壳
守着一个早已老去的愿望
不如放开你
放过自己
没了你
我依然可以活得很美丽
放开你
放过自己
没了你
终于寻回自己
那最初的自己
分手吧
今天。。。。


By Iris Wo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