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Sunday, January 2, 2011

请原谅我是个水瓶座 ~\(≧▽≦)/~啦啦啦 ...

水瓶外表总是那么坚强,笑容永远挂在脸上。可如果你有心,看看他们眼睛里不一定都是快乐。外表坚强的瓶子心里装的是最脆弱的东西,一旦受伤,很久都不能恢复。但是博爱的瓶子并不想让最爱的朋友们分担,他甚至都不会告诉家人自己受的苦,所以你不会经常看到水瓶的眼泪。因为瓶子是善良的,既然心里已经装了那么多眼泪了,就不怕再装多一点吧!

朋友们如果有事,瓶子们会两肋插刀,不在乎最后得到什么,一定要帮朋友把事情解决才放心。如果你有什么心事,也不妨告诉他们,他们不仅是最好的倾听者,也是个守口如瓶的人。

友情和爱情,瓶子们还是会选择友情。水瓶座这辈子没有朋友是活不下去的!如果好朋友和自己爱上同一个人,博爱的瓶子绝对会退出。他可以丢掉一次谈恋爱的机会,但是绝对不能丢掉一个好朋友。和水瓶座做朋友,一定很幸福!他会努力保护好朋友不受伤的,而自己,呵呵,先不考虑了!

描述水瓶的爱情,一句话最经典“水瓶座用一秒钟爱上一个人,然后用一生去忘记。”对待爱情,瓶子会收起他们的冷静,理智,变得很矛盾且迷茫。但是有时他们还会故作镇定,显得有些滑稽。水瓶座不喜欢伪装,但是没办法,他必须要把自己的爱埋藏起来,因为他害怕了,理智的自己居然如此疯狂的爱上了一个人,这是他们自己也无法接受的。于是瓶子变了,变得敏感多疑,想猜测对方是不是也对自己有好感,往往这个时候水瓶都会很鄙视自己,居然被爱情打乱了平静的步调,但是没办法,如果水瓶们一旦爱上一个人,便会竭尽全力对他好,付出所有自己能付出的,拼命地让那个人感到幸福,遍体鳞伤也没关系。“理智”这个词似乎已经不存在水瓶们的爱情里了。

在奋斗里饰演米莱的王络丹就是水瓶座的,米莱也许是她的本色演出吧。每次看到米莱在朋友面前笑嘻嘻的时候我就有种揪心的疼,富家女,又漂亮,这是让许多人羡慕的。但是她心里的苦有多少人能理解呢?为了爱情,她把自己拥有的一切甚至一颗心全都交了出来,可是受了很多伤的她并不恨陆涛,她还是爱他,这有什么办法?这就是水瓶座的任性,认定了一个人就不后悔!米莱的爱是默默无闻的,也是伟大的。

水瓶们的爱情态度就是“我可以伤,但你不可以!我可以不幸福,但你不可以!”很傻,很任性,但让人看得心疼。

如果你有一天不幸被水瓶爱上了,请不要吓的逃跑,他们无意打扰你的生活,只是想用他们的方式爱你。即使你不爱他们,也请不要伤害他们,因为水瓶座从不轻易表达自己的爱情,也许他是做了很久的思想斗争才决定爱你的。也许你的伤害会让他崩溃,他以后就再也不敢碰感情了。

这就是瓶子的悲哀,自己对别人的博爱也许换不到别人对自己的博爱。可这有什么关系呢?受了伤又怕什么?我们瓶子有秘密武器啊!心里那个装满眼泪的瓶子就派上用场了,在没人的时候,瓶子们可以肆无忌惮的把眼泪装进去,然后自己抱着那个瓶子,安慰自己“总会有愿意接受我的爱的那个人啊,慢慢等吧,他会出现的!”

有些人说瓶子很花心,见一个爱一个,可真是冤枉他们了。他们也许会对新鲜的人吸引,但是一旦爱上一个人,就是非常专一的!

如果你是瓶子的朋友,请一定要多观察一下瓶子们的眼睛,如果你看到了悲伤,试着关心一下他们吧。他们其实很怕孤独面对困难的。

如果你是瓶子爱的那个人,请你珍惜他吧,他很不容易才敢说“我爱你”。

如果你和我一样,也是水瓶座。那我允许你看完这篇文章后哭一场,然后开开心心的面对生活,不要总让自己流泪。


source from :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53555911359995&id=133853659979119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