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 网络日记 19 ~~

过了今天,我就老了一岁,可回头想,这一年,变动了很多。。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不再是个单纯,青涩的少年,不懂这是好事,还是坏事~~一个人久了,要回到两个人的时候,多少,还要时间。这一年,工作,生活,感情,人生观都变化了~~工作,从本来简单的中型的,变到外资公司,人事自然要处理的比较伤神,工作量也多了很多。可我,本着学习的心态,会不断的付出和努力,来达到我的目标。生活,从父母的环境中,自立的生活,学会理财,控制自己。这堂课,还在学习中。感情,不懂怎么,是不是会遇到对的人,在对的时间,我无法确定,可我希望,下一个,对的人,会是她。顺其自然吧,不去强求,不去乞求恋爱,但愿上天,会让我自己找到对的人。生活中,或许不如意,不开心,但我还是坚强的过。开心也是过一天,伤心也是也是过一天,为何我不舍这开心呢??嗯嗯。。加油吧,希望今年,会有突破,创造术语我自己的明天 。谢谢爸妈,辛苦你们了,祝我生日快乐哦,加油 ^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