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Sunday, January 2, 2011

~~ 网络日记 18~~

新的一年,是时候让自己回到原来的我。。每次把自己灌醉,虽然暂时忘记我心中的难受和痛苦,可清醒后,才发觉,我的心,还是一样的痛。。。为什么??我也不懂。。有些事,真的该知道的就去知道,不该知道的,就别懂,懂了,结果并不如自己想要的,痛苦的,还不是自己??是否我真的,爱上不该爱的人??为什么,我总想要放弃时,看着你,我却无能为力。。从来,我不会为女孩做什么。。而你,却可以让我即使再累,宁愿我自己开车,路再窄,也要把你安全送回家。换着是别的女人,说真的,我会连和她出门都机会都不给。。难道,注定我要认真的对一个人时,伤害的,会是我吗??爱一个人,真的难么难吗??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