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 网络日记 17~~

新的一年咯。。很快的,一年又过了~~2010 年,对我的人生方向,感情观,事业观起了很多的改变。。这年里,我自己孤身又回到槟城生活。。慢慢的觉得,其实我是个独立的孩子,不需爸妈担心,不需任何的依赖,都可以自己生活。。事业上,我有了突破,可我的目标,我一定会努力达到。。在生活中,金钱,要好好的规划,避免不必要的开支。。。。至于感情上,随缘吧~~不想想太多,可我希望,我的心意,她懂~~~~可我真的不希望最后,放弃的人是我。。我从不问关于他的东西,并不代表我不在乎你,是因为想好好的给你想,但不是拖拖拉拉的~~~至少,与否有个结果...希望新的一年里,世界太平,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