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 网络日记 32 ~~

深夜里。。一个人静静的听着歌。。一首 i am still loving you,确实的反映我的心情。。当悲哀和痛苦凝集在心上,却得坚强的笑。。这种心情,没人理解。。。为何之前说的,还是一样。。。有些事,不是我不懂,而我选择盲目的去懂。。当创伤的心,累着去逗别人开心来委屈自己。当别人习惯得到,认为怎样都好,我都不会怎样,而习惯的重来同样的问题。。。。o(︶︿︶)o 唉。。。就给我时间吧。。好让我感觉,她是不是我终站。。如果还是一样,我想亲自回去和她告别。。至少我想当个负责人的人。心中几爱,多想她是我唯一的选择。。可为她拒绝了很多的女孩。。和她坦白说时,却被当成是我自大,夸张。。。那我该怎么做?接受她们的邀请?可我不想做个背叛她的人。。所以我坚持着我对她的心。。可她是否值得我这样做?Love the one who loves you.Respect the one who deserves it.Value those who take care of you And FORGET those who don't Deserve you. 从前到现今唯一的愿望,一场简单,却深爱着对方的感情,真的那么遥远吗?为什么我努力的追随,却忘不可及呢? 我的她,何时才会是个会珍惜我,全意爱我和懂事的女人呢??o(︶︿︶)o 唉。。。。。。真的不懂我要怎么做才能改变不能改变的事实。。简单的愿望,却是比登天还难达到的要求。。。。累了,凌晨两点了,要睡咯。。。晚安。。。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