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Friday, October 28, 2011

~~ 网络日记 30 ~~

这几天,她回来后,我开始觉得,我真的很久没好好和她沟通。之前太在意她放不下,所以才和她说话比较激动。可当我放轻松,回到原本的我,想回我当初那个让我真心爱上的她,真的觉得我很不好,现在的我,会是当初用心对她的我。但和她好好沟通后,才发觉原来我还有很多地方做的不够好。不够大方,钻牛角,不去好好的看她为我的改变,执着,一味的去看缺点,在乎根本不必担心的问题。想了一整夜,终于把心结打开,我想去去改改我们的不好,和差异,去磨合我们的心和性格。 现在的我们,我觉得很开心。简简单单的想法和生活,给彼此足够的空间。如果她真的爱我,我就得真心的相信她。发出好的信念,去面对我爱的她。她是个好女孩,性格开朗,难免会和异性交谈或玩耍。可我懂的她,是会自律的。即使我不再她身边,去到哪里,什么时候,她的心会只有我一个,不会去做对不起我的事,自己的信念坚强,这样的她就好了。 爱一个人,就给她充裕的空间,别刻意去探询她的秘密,别奢望了解她的全部。她如果想说,会告诉我的。她想念我,就会找我,所以我不可以去勉强她改变生活。在乎一个人,就给她足够的自由,别随意去束缚她的行为,别妄想去改变她的生活。我现在要做的,是让我们融入彼此的生活,而不是像之前那要想要去改变。即使我们身在何处,没有长时间见面,生活在一起,可我懂,我们的爱,那份坚定的心,都存在在彼此的心,不动摇,那就是真爱。我珍惜她,所以我会做到。 这份信念,希望我们彼此会努力的做到。况且,我相信我的眼光,我的女人,没那么差的,哈。回到原本的脚步,让彼此融入我们的生活。感觉真的很好,我想这样保持下去,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