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Tuesday, March 29, 2011

~~ 网络日记 20 ~~

今天去清明,很久没到公公,和曾祖父,祖母的墓前拜拜了。。。嗯嗯。。。今天工作又特别忙,真的有点累了。。好像停下脚步,慢慢的去看我的人生到底要的是什么。。希望新的工作申请,会有着落。。。今天,买了蛋糕和项链要送给一个朋友当生日礼物,可我不懂怎么开口,环境并不允许。。藏在心底的话并不是故意要去隐瞒,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喊。。。懂吗??这个世界,真的希望可以有人懂我,明白我的心在想什么,可知音人难找。。。我真的那么不认真,不好吗?还是,我并不是个好人。。一个人久了,真的会麻木的。。我想要的,心想的,有谁懂?唉。。。。清风随山飘,知音当难寻。。吾心,俺懂?心好累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